close



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02-2722-5000 

聞名法樂琪的窯烤牛排,公司的聚餐就選在這。心想都是法樂琪,口味因該都是差不多,所以就訂了離公司最方便的阪急店。sigh~~人有時候就是不能圖方便,因為這餐並沒有網路轉述的如此好吃,讓我有點失望 ><

我選的是NT3200的兩人套餐
  

 
 
餐前面包,烤的挺香的。但是我個人對沒啥味道的歐式麵包不是那麼愛,所以沒啥特別的感覺




前菜是六選一: 我選了法國鄉村鵝肝肉醬  

  
是的,你沒看錯! 鵝肝就是這一小塊 @@ 

  
早知就中規中局的選這一道燻鮭魚了 

 
法式焗洋蔥湯 --第二道覺的殘念的選擇。湯不夠燙,整個跟cheese無法融為一體~~ 

  

同事點的奶油雞肉蘑菇湯 --- 嗚嗚屋~~還是中規中局來的好

 
 
mozzarella salad~~~我已經心如止水了 (早知就選凱薩沙拉)



就靠主食來挽救一切吧!!!這是牛排的佐料


窯烤頂級肋眼牛排,我們點的是五分熟,可是上來是還是很多血,所以就請師傅幫我們把鍋子加熱,結果他整盤拿去熱啦!!結果烤的整個就是過熟,變超硬的 orz~~


香草菊蜜茶


結果,竟然是靠著最後的甜點 (烤焦糖脆皮布蕾)來挽救這一餐。我只能說我太會選了!


總算贏過同事了!他說他的甜點不好吃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