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體恤昨晚班機延誤的同仁,將隔日行程順延至10:00AM。老闆真是英名,該不會是他已經預料到後面的.....................(雷)!!!

其實這次我們的主要行程呢~~就是在這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內......(瘋狂打轉)。武陵源是由四大風景區: 張加屆國家森林公園、天子山風景區、楊家界風景區跟索溪谷風景區而組成的,想像一下,我們用著我麼那細嫩的雙腳在這裡耗了三天,你就可知道它有多大了

 
   景區的入口處




   此景初次見識還真有點給它壯觀 




其實有時我還真佩服他們那從哪來的獨特想像力(也可以說是唬爛啦);幾乎每個導遊都是這麼介紹的: "你看,你看那座山就是豬八戒、那是採藥老人....等" ~~好你個....人家說輸人不輸陣~~~我就開始發揮我的想像力,突然我發現,咦~~那個不是鋼鐵人嗎? 哈哈同事說其實真的還滿像的~~ 看的出我在說哪一座吧!



 這就是導遊說的"採藥老人",還真有那麼點像~~~



我們在山中被曬了兩小時後我決定來個啤酒消暑一下



 兩小時間一度覺得自己都在鬼打牆
怎麼走都好像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我就去問導遊: "請問我們下午還是在剛剛那個地方....(鬼打牆)...?"導遊說: "喔不~~我們要去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了~~有不一樣的可以看"。(圖上) 是有那麼一丁點不一樣的感覺啦~~我看到了除了綠以外的顏色了我!!!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入口處



你個xxxx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的東西!!! 還是說山比較禿就算不一樣~~~...心都碎了我><



秀場古色古香的裝潢讓我整日的疲憊達到高峰
我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