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歐風的店面設計、朦朧的燈光,是個絕佳約會的地方

 


  
 這家店的特色除了迷你漢堡之外,還有型男的廚師及Bartender; 當然還有我們店長Gordon囉



   這次是專程來品嚐某篇新聞所推薦的 ”和牛鵝肝醬漢堡" 套餐。這一道是前菜: 松露奶油蛋; 半熟的淡黃加上濃郁的松露奶油
,別有ㄧ番風味的。



   前菜沙拉: 可能個人不是酸味愛好者,這道沙拉讓我有點退步三尺。



 想念北美的飲料嗎?這裡有Root Beer & Mountain Dew,一解相思苦。



   松露大蒜薯條: 剛開始被香濃的大蒜味吸引
,但是吃到最後有點太膩了。



  墨西哥迷你堡: 小巧玲瓏的迷你堡,讓你的胃沒負擔。



  可是為什麼?! 裡面的Avocada要換掉!!! 聽說好像是台灣人不太適應Avocado的味道。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口味,但是現在的Salsa也不錯,果然是台灣人的口味。



重點戲來了!! 和牛鵝肝醬漢堡



其實我對這道有點小失望。不是和牛不好吃,和牛的肉質真的挺嫩、挺鮮美的; 也不是麵包不好吃,麵包烤的很香
,味道令人垂延三尺; 個人覺得問題釋出在它們的組合。麵包的大蒜味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搶走了和牛的風采!!!    



廚師招待的 "起司餡可樂餅"。

吃到這其實我的舌頭有點累了。從一路的驚奇到最後的疲累,對於今天的餐我只有一個感想: The food is "Too Fancy for my tongue"


  
 
 
 
 
 
 
 
 
 
 
 
 
 
 
 
 
 
 
 
 
 
 
 
 
 
 
 
 

Goobur Bistro & Bar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9號

02-2711-1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