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經錯亂、視力退化的我,以為老天是為了給我們再續兩年前的情緣而再度相逢,以為自己已經深思熟慮的考量所有的因素,並深信你因該就是我的港口,而為此我選擇了放棄他。

但是原來我錯了。當問題來時,你選擇避不見面、避不接聽電話的方式來應對這個問題; 我苦苦哀求你不要不理我,但是你仍不為所動的逃避我。

我們的關係是否可以繼續下去,竟然是要靠我發現你封鎖了我的MSN、刪除了我的FB才知道原來我跟你已經結束了。
整整一星期我問我自己,我到底是做了甚麼或是甚麼樣的雜訊,讓你可以用這麼不負責任的方式來對待我。

最後一通電話,你說: “你不知道這是不是你要的; 我的聰明、我的優秀讓你沒自信; 你不知道你還能給我甚麼。”
 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跟你說,我一點也不聰明、也不優秀。我不聰明到連別人問我怎麼會結束了,我都無法回答;  我不優秀到為了你我翹了三天班、失眠了整星期,還要靠喝酒才能入眠。

不過我現在已經想通了; 我不想看到我媽為我擔心的表情,所以我決定放手不去想了。

雖然跟你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你讓我第一次任認認真真的想經營一段感情; 讓我知道痛的滋味; 讓我傻傻的被同個人傷害兩次 (兩年前一次、現在又一次);

也讓我看清楚了我身邊的人;  我看到了遇到問題時的你是那麼的懦弱、那麼的沒擔當; 我看到了我最信任的朋友,不知甚麼樣的原因傳遞了雜訊給你;

也讓我看到了他,把所有的事情都扛下來,默默的吃這悶虧 (我對他有一種說不出口的不捨與難過; 真的很抱歉讓他受到傷害了); 最後我看到了那個一直在我耳邊嘮叨的母親,原來是在保護我,不讓我受傷;

雖 然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但是卻是讓我收穫最多的一次。因為這段感情,讓我知道我因該要謙卑、不因該光芒太露; 因為這段感情,讓我知道大智若于愚的道理; 因為這段感情,讓我開始提醒自己,事情不是可以對每個人說的; 因為這段感情,我體會到母親真的是吃鹽比我吃米多 (其實我是很想跟她說不一定喔,我是重口味的)

總而言之,這段失敗的感情不會讓我一蹶不振。我相信它只會讓我更堅強,讓我變得更好,讓我的Mr. Right看到最美好的我。

我的Mr. Right 別讓我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