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我想很多人心裡都有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
這部電影帶給我的回憶卻是冷冷毛毛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對我來說
一張要價NT$310的電影票真的很令人吃不消。所以除了周一到周四會去威秀影城之外我其實不會周末或到其他戲院看電影。但是我想,很多人跟我的想法一樣,所以呢影城這邊就規定,若使用買一送一優惠則必須於現場購票

現場買票對我來說
其實也沒甚麼差別。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所以基本上是不會去看那些剛上檔的片
 
 
但是最近因為國片變得很夯,不是在FB打卡、就是在我身邊討論劇情
搞得我好想立刻去看

我不得不讚嘆一下國片"他"真的也太"夯"了吧!! 竟然給我場場爆滿!! 

 由於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已經上檔了快三星期左右了,該看的也都看了,因該不至於會到沒位置吧~為了再三確認,所以於前晚上網確認剩餘位置。恩~還有300多個位置,我就安心的跟朋友說: "明天去看吧!"

結果........................誰知道.....................................
,當天下午五點要前往威秀前,再確認剩餘位置時,竟然只剩: 8位!!! 

8位!!! 那等我到了再排隊不就No.. Su~~~(掯)

最後跟朋友討論
,算了不要在乎那個買一送一了,隨便找一家戲院看一看好了。

我們最後選擇了欣欣秀泰影城 (林森北路那一家)。我們買了飲料及一些鹽酥雞跟魯味後,就進場欣賞那個屬於我們台灣的驕傲了~~~

由於我們進場時間有點晚,進場時預告都播完了所以我們趕緊摸黑找位置,然後就定位坐下坐下沒多久,電影就開演了

我朋友他先把食物放在地上
,然後將飲料遞給我

離奇的事情準備要發生了  
.
.
.
.
.
.
 
那個整袋的
鹽酥雞跟魯味竟然開始往後移動!!!!!!!!!!!!!!

朋友心想
那是我的晚餐壓~~他為了立保他的食物先用腳踩住塑膠袋然後伸手下去拉住他的食物

強勁的拉扯
,讓他不是很愉悅~"~ 心想,"靠~~偷食物是哪一招壓"所以惡狠狠的往後方的觀眾瞪去。轉身像後方投射那兇狠的眼神時,手還不忘得繼續與椅子下那股強勁的蠻力拉扯著他那一袋食物

轉身後的瞬間
,他鬆手了!!!!!!!!!!
.
.
.
.
.
因為後方的觀眾是兩手放胸口
,很正常的直視著電影螢幕,然後很認真的再看電影!!!!

這時
我整個背椎涼了起來,並在心中吶喊著~~~"我‧的‧媽‧呀! 見‧鬼‧了!!!"

心神不靈的看完電影后
,為了再次確認,是否眼花了~~~所以我們起身看向後方
  

1. 後方觀眾手中並無我們那熟悉的
塑膠袋
2. 後方地上也沒有
我們那熟悉的塑膠袋

不死心的我們
,整個蹲在地上,檢查我們自己的椅子底下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吃完
鹽酥雞跟魯味後的塑膠袋 >< 

此時此景
,不知為何記性突然好了起來,我轉向我朋友,一字一句的道出: "那個,我印象中,在我小時後這裡好像失過火,而且好像還有燒死過人。"

兩人互看一眼
,並衝向出口,奪門而出




後來轉述給其他朋友聽
,他們為了安慰我們,直跟我們說是老鼠啦!!是老鼠啦!! (我那個朋友,其實很確定那是手壓~~他說他有小小的碰觸到)

也有人說
,是流浪漢啦~~

總而言之
,到底是甚麼,已經不得而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