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這位中日混血的節目主持人 Toku,曾主持過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吃定老外》、GO GO JAPAN等節目而正在苦惱姊妹生日要請她吃什麼,這麼巧的知道Toku開了店怎麼樣也要來拜嘗一下

升為老闆後,還是不改以往的幽默風趣,跟客人打成一片不時還能聽到那狂野的笑聲


  


店面的佈置真的很日本風,但是我終究不是日本人,在榻榻米上長時間的盤腿座,腳還是會麻的 ~"~



 
這一道一上來, 我不自覺的哇一聲~~她好漂亮喔
  
 

 
     瑪麗蓮夢露捲 NT$320



 奶油鮭魚燒 NT$240



  RomiRomi鮭魚 NT$180



沒記錯的話因該是:  瑪麗醬燒雞



  海膽 NT$250
 
其實回台灣五年多來,一直對加拿大的California Roll 念念不忘。而自從新光的Niko Niko關了後,就在也沒回味過那種我大半輩子的家鄉的味道了。所以一看到這道我就執意的點了,可惜壓~~他的飯有點太乾了, 我吃不到酪梨味
,也無法勾起我那對我家鄉的思念。


加州捲 NT$200 
 
 
 
 
 




  Albacore 炙旗魚 NT$180


吃到這,我開始厭膩了mayonaise的味道了 ><



 生魚沙拉 NT$260


Toku的這個生日祝福也太別出心裁了 ^_^ 雖然之前有在網路看過類似的蛋糕,但是他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還是讓我驚艷了一下。



 老闆招待: 無價!!



Happy Birthday Cindy ~~~


大眾酒場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1號
02-2765-8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