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號
02-2784-4811
  

今天我又有口福了!  Tommy為了慰勞後勤順利的完成他的投資案子,大手筆的請了好多後勤上牛排館。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這間店,算是我必嘗的名單之一。今天我點了他的商業午餐 (紐約牛排佐明蝦餐) NT700~900 +10% 確切數字不太記得了,因為畢竟不是我買單~哈

西餐館必有的餐包
  


香煎黑鮪魚
 

奶油蘑菇湯


  
 

 主餐: 紐約牛排佐明蝦餐 (明明不愛吃蝦還硬點因為給我選擇的餐點中只有這個有牛排壓) 




很特別的甜點這個紅蘿蔔泥竟然沒有討厭的carrot

總結: 還不錯吃的一餐 ~~~Thank you T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