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0號
02-25429978


位於新生高架橋旁的牛壽司,由於該街有著各式各樣的美食,所以它並沒有很起眼。雖然不起眼,但是可別小看他的人潮喔! 店裡可是天天高朋滿座喔。如果沒訂位,可能就吃不到囉!

另外,該店只有晚上營業,中午來可是撲個空喔


店內擺了很多它們的吉祥物: 牛; 臥在黃金上的牛 (哈哈)


我其實不太懂這高腳杯是幹嘛用的!沒有看過有人吃壽司配紅酒耶 
 



清脆的醬瓜 (我沒吃啦~只是聽到我妹卡茲卡茲的)


最愛這種現磨的芥末了



該店的點餐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依當日現有的食材自己點菜,另一種就是omakase,由師傅幫你配。omakase 的價位從NTD1,500 ~ 無上限; 無上限耶~~真想來試一回。

不過最近過年噴了很多錢,再加上妹妹說之前點過NTD2,500的,想看看1,500 跟2,500 有什麼差別,所以就選了1,500的
用餐時,師傅上菜的速度依客人的狀況時快時慢。不時會聽到服務生喊著,#號桌上快點,#號桌可以上慢點。


前菜: 滷鮑魚 
 
 
 
 
 





 通常湯都是後面才出,但是我跟妹妹的飲食習慣都是先飲後食,所以請服務生先上湯。牛壽司的湯夠燙
,讓我的身子在今日的寒冬中很快的暖了起來


比目魚


紅甘


水珍


甜蝦


炙燒角蝶魚


鮪魚


海膽手卷


炙燒鰭邊肉 (天壓~~它怎麼可以如此的入口極化壓)


鰹魚


炙燒鮭魚


焗烤明蝦


玉米筍


慈菇: 這個看似洋芋片的竟然是菇類,吃起來我還是覺得他是洋芋片哈哈


山藥

吃到這,我已經十二萬分的飽,但是店家好像還沒要停的意思耶~
 

  白帶魚



滷的很入味的牛筋和菜頭


總算看到青菜了,因為青菜都是最後一道。而每次青菜上來,我都只有用看得份,因為已經沒有空間給它塞了


餐後甜點;雖然不愛吃綠豆,但是他的綠豆湯還真好喝耶

不管是1,500 還是2,500,吃完都讓我有種說不盡的幸福感與滿足感。可是每次吃,都會讓我不經想到花了3000去吃那不怎麼樣的宮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