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三井所屬的上引水產,將原本傳統雜亂的濱江魚市場搖身變成時尚摩登高級賣場,真不奎是三井。 


賣場內規劃了海鮮批發零售、冷凍肉類、蔬菜、水果、熟食、家品雜貨、戶外燒烤區及招牌立吞區。而今天主要的目的當然是來一探這開業不到兩個月,確如此火紅的立吞壽司啦。




看清楚這時間喔~~我們12:33拿到號碼牌


結果輪到我們時間是差不多1:30左右,再加上我們用餐的1小時,這一餐足足讓我站了兩小時 orz~~第一次吃飯讓我腰酸背痛壓~~


立吞既是站著吃的意思~~也許這樣換桌率可以快一點 (推眼鏡)


綠茶 $30 (恨~早知就叫生啤了)


海膽淮山 NT$110


經濟實惠的特選握壽司 NT$600 (大敗比) 不說那咬不斷的海苔,他們的醋飯還真是 "某好呷",真是浪費了這些新鮮的魚~~而且我妹邊吃還邊說,他們哇沙比是不用錢喔,會不會太嗆壓~~嘖嘖嘖


南方黑鮪大腹壽司 NT$120/貫


用蝦頭跟魚骨燉煮的味噌,這一碗~~天呀~~即刻平撫了我那吃到特選的殘念


接下來的爐燒活扇貝 NT$250/份,正式的揮別了那令人扼婉的特選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來,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是絕不在點有醋飯跟海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