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日本來台開的拉麵店一家家的開,為了讓自己趕上這股拉麵風潮,再加上緣面屋剛好就開在公司附近,所以下班後約同事一起來品味一下什麼叫日本拉麵 (以前都是吃台式拉麵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
電話留也沒用 -- 因為不能訂位 ~"~  




不要看這個排隊的人潮,其實翻桌率挺快的,我們只等了30分鐘



只有兩種麵可選: 沾麵 or 湯麵



師傅問我們要140公克的麵還是210公克; 他說140公克大概就是外面一口麵,我們二話不說: "210g 謝謝" 我們現在可是餓得可以嗑掉兩碗麵的耶



師傅再炙燒我們的叉燒



這茶在吃完麵後充分的發揮出它的必要性 



登~登~~上麵時,第一個反應 "cow~~這因該不少calorie吧"



Q彈有勁的蕎麥麵,加上以豬大骨、柴魚、小魚乾等魚食材所熬煮出的湯頭,真是天殺得好吃

但是好吃這Feel,只停留了兩三分鐘,因為湯頭實在太濃郁了;我舌尖開始感到油膩,然後我跟我同事兩個人開始猛灌茶



不過呢~~我們還是把那210g的麵嗑完了 @@

為了紓緩我那腫脹的肚皮,我跟我同事散了一下步;在散步間,我不時還能感受到嘴裡那股柴魚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