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未知我訂錯飯店前,我滿懷著好心情準備前往新加坡搬錢去


 好可愛的Hello Kitty,可惜我們不是搭這 ><


登機前,來貴賓室休息一下


只要用以上信用卡刷機票or出示Priority Pass都可以進去休息,貴賓室內有電動、按摩椅


但是吃的東西就不如航空公司自己的貴賓室來的優嚕


機上餐,這就不用奢求太多啦!






抵達新加坡後,準備搭乘skytrain去T2買捷運卡



前往捷運的指示其實都很清楚,不怕找不到



機場捷運站



為了方便,先來購買儲值卡。如果不是要常坐捷運和公車的話,不太建議購買此卡,因為卡的工本費是SGD5 (non-refundable),再加上,每次儲值至少要SGD10~~


準備搭乘金沙的遊覽車去飯店 (這時還沒發現訂錯房)


我跟我妹兩個人,開始自拍~~等待接駁車~~當車來的時候,我拿起我的voucher~~突然晴天霹靂: 按~~怎麼沒看到 Marina Bay Sands 的字眼!!! Oh no~~WTF Marina Mandarian!!


嗚嗚嗚~~~心情低落。行李箱及步伐莫名的變沈重,我們兩姐妹面對現實的搭著捷運前往MARINA MANDARIN!!!!


如此的沮喪,只好用美食來撫平我那巨大的失落感 (
無招牌海鮮)


吃完飯後,準備慢步跨橋前往對面的sentosa


Sentosa broadwalk沿路還滿多餐廳的


漫步聖淘沙入場費SGD1 


完全沒做功課的妹妹,一直誤以為這就是那個著名的魚尾獅地標@@


挺好玩的滑車Luge,但是不太便宜 (SGD12/人)


先搭乘纜車到高處




聖淘沙島內的接駁車都是免費的喔~~可是明明是藍線車為何要漆成橘色的!!


前往Palawan beach等待晚上的海之頌Show


走過這吊橋就可以到達最南端了


亞州的最南端


日落後的Palawan 挺美的


體驗Sky diving~~當然非常的貴!!印象中好像要SGD80


這時的我已經鐵腿了!!!但是為了打發時間等待8:30的海之頌 (哎~~誰叫我假掰~~預訂最晚的這一場)


海之頌 (SGD 15/人)
 

Song of the sea 顧名思義就是水的一場Show~~只不過他們多加了Laser的元素,如果行程允許的話,不妨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