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0號
TEL:02-2596-5000

 
 
 

近年台北拉麵一家家開,各各都是打著日本來的拉麵。我也跟著潮流一家家的吃,而哪些真的是極品其實日久則可以見真曉。今天的嘗鮮讓我大大覺得踩到雷 ><



一騎拉麵的這名稱據該網站顯示是取自意指強如以單騎之力禦敵千人的一騎當千一詞,但是我卻覺得不盡然。



先別說麵吃起來不彈牙順口外,他的麵竟然給我打結了,整個糾結在一起,感覺好像是煮好在那邊等,以至於面都乾硬了。(囧斃了)



面相還算尚可的豬骨特製鹽拉麵 NT$250




特製美味醬油拉麵 NT$250

雖然說分量因該是可以吃飽的,但是由於沒有嚐到他宣稱的一騎當千的美味,讓我吃完整個沒有飽足感,我還甚至跟我朋友說一風堂就在附近,要不再去吃一碗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