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
02-2541-2511


王品旗下的產品可說是多元呀!從牛排、昆布鍋、懷石料理、鐵板燒、豬排飯......到新開的素食,整個就是要一舉包辦所有客群,拓展餐飲版圖的企圖非常明顯。
 
不知是因初一十五吃素的人特別多,還是近來國人健康食的意識抬頭,舒果的位置還真給它難訂! 我們竟然只能訂到1:30pm用餐時段!害我肚子從中午就開始一直咕嚕嚕的打鼓 =.= 
 
 



王品如以往一樣打出平易近人的套餐價格。套餐的內容及菜色的介紹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非常詳盡。


迷迭香火柴麵包,一個人只有兩根 (他真的還不錯吃?還是我太餓?)我一直嫌不夠 @@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塔塔醬


前菜: 藍莓山藥


前菜: 彩椒水蓮


前菜: 蒟蒻番茄: 這吃起來很像那個番茄夾蜜餞 --- 清爽可口


沙拉: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湯: 米蘭南瓜濃湯:喝起來怎麼有紅蘿蔔的味道!!我不愛 (我以為南瓜湯 suppose to be creamy @@)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主食: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一般般) 我看到隔壁桌點了卡洛佐尼枕頭披薩,超大的看起來好可口,早知就點那個了


甜點: 芝麻核桃奶酪


飲料: 明日葉蘆薈露


整體吃起來雖然沒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只能說: “非常的王品”(王品何時變成形容詞了==")
 
 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及店內裝潢,在加上以398這價格來說,總結還還算過得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