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6巷7號
02-8772-2978  


已經開了一陣子的帝王蟹吃到飽,由於本身對蟹、蝦類的食物沒興趣,所以每次去錢櫃唱歌時大腦總是可以知會我的眼睛忽略他。但是我的朋友個個都愛吃海鮮,而我有這麼的隨性,再加上剛好ipeen會員又有折扣下,就和朋友和老妹相約去吃了。

在看菜單時,那個海鮮盤一直影不起我的興趣,心想好加在還有肉呀、手卷、生魚片等可選擇。但是當我看到 "每人限點一次" 的字眼時,整個晴天霹靂。自己暗想好吧!我就吃肉吃到飽好了~~嗚嗚



服務生一開始先送上天婦羅,恩~~這個可以一直點,但是他有蝦~~有蝦~~二度打擊  
 
 




綜合生魚片,沒錯,這個只能點一輪 =.=



握壽司 -- 這也只能點一次!! 好家在我有小鳥胃 (=.=""?)好吧~~就是差不多可以很快就不餓啦



手卷部分有蘆筍手卷、龍蝦手卷、還有一個忘了~~~這個可以一直點~~但是又是蝦,so i pass this~~



任君挑選的烤物,我選的Oyster -- not very tasty lol



朋友選的烤魚,聽他們說烤的很好吃 



蔬菜盤 (任君吃,但是今天不是初一十五噎)



重頭戲來了!嗯哼,這時還是在自己不愛海鮮的迷思,想著就擺盤很漂亮的海鮮盤

下鍋後,天呀!他的蛤蜊怎麼可以那麼的Juicy!!! 肥美到我整個忘了拍照 ==



再來是他的帝王蟹,我整個:登登~~見風轉舵,海鮮真好吃呀!



請相信你的眼睛,他就是那麼的肥嫩!!店家也很敢給,因為我們猛點帝王蟹


"我們: 服務生我們要加點

服務生: 你們要加點什麼

我們: 帝王蟹再來一盤 

服務生: 還需要其他的ㄇ 

我們: 什麼都不用,我們只要帝王蟹!!!"

以上對話就這樣重複了四次,我想店家這時因該要頭暈了吧!(ㄚ不是不愛吃海鮮 @@)
這時在角落的肉片,就顯得非常的暗淡了~~因為整個被我們遺忘了


無骨牛小排



松板豬



小羔羊




也許再吃下去,老板的帝王蟹庫存就會被我們吃光,縱然當時店內沒什麼客人,老板還是認真實施了他們的兩個小時用餐時間。服務生默默地知會我們後就為我們送上了甜點,為這一餐劃下美麗的句點


 
後來聽朋友說,他第一次吃蟹吃到撐到隔天還在撐~~哈哈 
 
 
 
 
 
 
 
 
 
 
 
 
 


  
 
 
 
 
 
 
 
 
 
 
 
 
 
arrow
arrow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