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訂位專線: +886-2-2775 3011



本來今天是要去吃上引水產的,但是由於昨日公司在Volk's聚餐,結果我點了一個不是很優的沙朗牛排,害我心情小小悶了一下。所以今天決定來平復我那不甘心的味蕾 =.=  


雅室牛排是間老牌牛排館,從我一踏進門口起,店內的裝潢喚起我兒時記憶中爸媽帶我去上牛排館的畫面。這樣的老牌牛排館因該承載了上一代許多美麗甜蜜的回憶吧!



低調簡約的店內裝潢與菜單上的價位形成強烈的對比!!! (媽呀~~好貴) 不過來都來了,所以就點了當季的龍蝦牛排雙人套餐。本是很想試試他們的老饕牛排,但是看著兩人只有8oz的份量~~我想我的胃因該不會那麼開心吧~~所以就改點黃金黑牛肋眼牛排


套餐內容: 餐前白酒 (我不喝酒?所以改了果汁) + 餐前麵包 + 湯品 + 前菜 + 鮭魚凱薩沙拉 + 整隻龍蝦 (兩人共享) + 共享牛排 +飯後甜點 + 飯後飲料
不列出來,還真不知道他的套餐份量還真多!!難怪there is a say that "my eyes always bigger than my stomach!!" 早知就點8oz了 orz~~~

 
上菜嚕~~

 


一般般的餐前麵包  
 
 
 
 
 





網路上大推的酥皮蘑菇湯,推不是推他的湯~~是他的酥皮,真的是很脆 (不過可以感受到很多奶油 =.=) 服務生還強烈說明不要將酥皮直接放進湯裡,要一口酥皮一口湯這樣才能吃到酥皮的美味。當酥皮快吃完後,我還是忍不住把剩下四分之一的酥皮放進了湯裡,結果。。。。。

我的湯瞬間全被吸乾了 =="


洋蔥湯 (友人看著我的酥皮蘑菇湯,在看著自己的然後說,早知道我就點跟你樣了><)



前菜: 干貝佐魚子醬



這真的很鮮美,我個人覺得比網路上大推的軟殻蟹好吃嚕 (最近不太愛吃酥炸類)



前菜: 軟殻蟹 ---澎湃吧



第二前菜: 鮭魚凱薩沙拉




主角登場嚕: 龍蝦!!!他的蝦膏真是爆錶的好吃,但是友人似乎忘了將蝦膏入鏡了!!
不過吃到這裡,我已經吃不下了!!!這就是我說的 My eyes always bigger than my stomach!!!



但是為了不枉此行,我還是努力地把這8oz 的肋眼牛排塞進我肚裡了 (用"塞"好像太對不起這牛排了)  
 
 
 




為了對得起這個牛排,就只好套用友人的見解了 : ".....突然覺得以前吃的都不是牛肉了..這是用熟成方式作的五分熟牛排,不會有血水經過長時間熟成之後,那個胺基酸讓整塊肉都活過來了....." ~~各位就知道它有多美味了



甜點: Chocholate Brownie with Vanilla Icecream




本日甜點: 水果冰沙
整體來說,他的主餐真的不是蓋的~~下次來我要乖乖的點老饕牛排 (8oz就8oz哼) 
 
 
 




note: all of the above photos were taken by matr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