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24號 
電話:06 241 0201

營業時間: 04:30 - 14:00


這次台南的美食行,怎能錯過台南著名的的溫體牛肉了。但是網路推薦的牛肉湯如此多,害只有兩天一夜行程的我們不知從何開始,還好有台南的朋友給了我們一盞明燈,而我也把我牛肉湯的初體驗獻給了"阿助牛肉湯"。
不過這個初體驗讓我最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在他美味的湯底也不是那甜嫩的牛肉,而是老板娘的熱情。由於前晚滿載的行程,我們這天早上起得晚了,而當我們到阿助時,他們竟然已經要準備休息了!!!!

Oh No !!    沮喪整個襲擊我的味蕾,心想著,錯過了下次還要等什麼時候才能再來。就在準備帶著哀傷的心情離開店家時,老板娘得知我們專程南下來喝牛肉湯時,就捲起她的衣服,再度為我們開起火來!!! 嗚嗚~~這也太甘心了






謝謝老板娘,你讓我們沒帶著遺憾回台北,也很不好意思打擾了你的休息時間。所以想要來嘗鮮的朋友,盡量在下午1:00前來,千萬不要在人家快接近休息時 (下午2:00) 才到喔!





甘心的牛肉湯



滿滿微紅的牛肉,讓我再次感動! 因為只有新鮮的牛肉,才敢這樣半熟的端給客人吃 (哈哈~~不過據說台南的牛肉湯都是如此: 將當天現宰的牛肉切片裝碗,再淋上滾燙的牛骨高湯就可上桌了 ^^)



新鮮的溫體牛肉,配上清甜的湯底,媽呀!!這也太好喝了吧!!要不是人家已經要休息了,我一定會 - "老闆娘,在一碗"  



這是老板娘推薦的麻油炒腰只  
 
 
 
 
 
 
 
 
 

  

arrow
arrow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