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遊出張所

708台灣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從日式的老屋建築到手水舍、祈願樹、夫妻樹與神社等,讓走進夕遊出張所的我有著置身於日本古剎的錯覺。

走進屋內,那色彩繽紛的彩鹽深深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

 

 

屋內每個旅客都各自找尋著屬於自己的生日彩鹽,我當然也不例外嚕 ^_^

 

 

每個鹽色代表著一個特徵與含義,而這就是屬於我的泉月彩鹽

 

 

而你是屬於什麼顏色呢?

 

 

我不得不說這樣的氛圍與情境,讓我不由自主的買單了!!

 

 

結合建築物本身的歷史背景,以台灣「鹽」的文化為主題,並賦予販售的商品一個故事。

如此的行銷,難怪短短三年這裡就成了台南的熱門景點。

小小缺點就是那個不停重複播放的"購買商品擴音器" 真的很擾人,讓人感到有一絲絲的商業化 ~"~

 

arrow
arrow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