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sta Hakodate Bay

〒040-0065 北海道函館市豊川町12-6

TEL:0138-23-6111

坐落在金森倉庫群旁的位置也非常方便,從JR函館站到到飯店大概只需10分鐘的腳程

順著八幡坂走,到函館山纜車,大約是20分鐘不到的腳程。

 

 

當要在網路搜尋函館住宿相關資料時,

好巧不巧的第一間就讓我看到了

La Vista Hakodate Bay的相關介紹及圖片,

那復古風格的設計讓我二話不說的就決定選擇它了。

 

由於當時決定要去北海道的時程有些倉促,所以也沒特別比價,

就直接在Agoda上訂了一間Deluxe Twin Room,

一晚含早餐加完稅後是台幣8,562。

價格雖然有點偏中高,但從一踏進飯店後,

服務員親切的問候、到那好睡到不行的床、

再到頂樓露天的溫泉浴場,

最後到隨你吃的豪華早餐,

整個就是值回票價。

 

 

 

 

 

飯店的大廳及入口處都承襲了金森倉庫群的紅磚風格

 

 

 

推開房間門後,這扇隔門讓我不驚的哇了一聲,

因為房間出乎我意料的大,竟然有隔門耶!!

 

 

 

拉開隔門後,又一聲讚嘆聲

"哇!!!好美喔"

雖然說,已經從網路上知道我們住的房型大概的陳列及風格了,

但是你就是會情不自禁。

 

 

 

飯店還準備了兩套衣服供房客更換,

白色的是在房內穿的,黑色的則可以穿出房間外。

而這張床實在太舒服了,

每當我躺下不到一刻時間,

我就已經進入夢鄉了!!

 

不過我不得不提一下房間的小小缺點,

就是那空調聲有那麼一點點地大聲,

第一天晚上還被曨曨聲給吵醒

 

 

 

再來要來特別介紹一下這個手磨咖啡機。

每天飯店都會提供你咖啡豆,讓你可以自己現磨沖泡咖啡。

第一天早上朋友在那麼喀拉拉的磨咖啡時,

那個緊抱著那柔軟的被子繼續賴床的我,

有股想K她的衝動。

 

但是直到咖啡煮好那刻,

我被那濃濃的咖啡香喚出了被窩。

依稀記得我的第一句話是:這也太香了吧!!

 

 

 

 

不知道每間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如何,

但是我們住的這一邊窗外看出去的風景超美的啦!!

 

 

 

最後就是壓軸了: 豪華早餐

 

 

 

不要不相信你所看到的,

這個海鮮蓋飯可是你想放多少鮭魚卵、多少鮭魚、多少甜蝦,就放多少,任君拿!!

我們還為了不想浪費掉這個早餐,特別地吃完它後,才去朝市繼續吃呢

 

總而言之一句,La Vista Hakodate Bay是讓我

極有可能會為了要再住一次而特別來函館!!!

 

 

更多照片請閱: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2061265460894081072/2013Travel# 

arrow
arrow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