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電話:02 - 2771881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30~23:00(22:30最後點餐)


臺北拉麵店一間間開,我就一間間的吃,

而不知是否也因為這樣我的口味好像越來越習慣日本拉麵的濃郁感了。

因為不管拉麵的湯頭有多好喝,

至今還沒有一家能讓我見到碗的底,但是大和家卻讓我辦到了!!

 

 

 

今天選的就是店家推薦的鹽味拉麵。

 

而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麵的硬度以及湯頭的濃郁度。

怕太鹹的朋友可以選比較清淡的湯頭。

但依今天所選的”普通”來看,淡對我來說有可能會太淡 (下次來試看看濃的)

 

 

 

大和家拉麵跟其他拉麵店不同的地方,

就在於他建議的特別吃法吧!

(配飯吃 — 但是哈哈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的行銷手法,因為個人覺得口感還真沒讓我留下什麼特別的印像)

 

 

 

綜合來說,大河絕對會是我必再訪的拉麵店嚕 (OS: 截至目前為止,你哪一間沒再訪過呀!!!)

 

 

 

 

 

 

 

 

arrow
arrow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