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養精蓄銳,我們長灘島的旅程正式展開。

我們乘坐著當地的螃蟹船,出海釣魚環島去囉~~



看看這樣海天一線的景,你說心情怎麼會不愉悅呢!  




當地獨有的螃蟹船
由於長灘島可停靠的碼頭不多,船身兩邊所延伸的"腳"可讓船伕在海灘邊停靠岸




釣魚?!!原來就是把線捆在寶特瓶上釣 @_@ 
 
 




海上不時還有賣椰水的,老實說我還真不愛椰水的味道。



Island hopping 的第二個活動就是浮潛我是第一次玩所以老在吃水,搞得我整肚都是海水~~撐死了




當船靠岸邊時,一群小孩就會爬到船邊的"腳",狂後空翻希望你能打賞他們。但是一當你給了第一個小費後,旁邊的小孩就會全圍過來,所以要備足許多銅板壓~~~不然沒拿到的小孩還會哭呢!





豐盛的中餐,還有飲不盡的啤酒!!我該說當地人很環保嗎?因為當地的啤酒千萬不要直接對口喝,因為她們的玻璃啤酒罐,都是 reuse
有沒有洗乾淨 就不得而知了!!







在Station 1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做沙畫~~挺有慧根的哈哈



傍晚前的長灘島有美不勝收的海景,夜晚則有High到不行的夜店。位於Station 1的Cocomangas 這家夜店你一定要來拜會一下!他們最出名的就是挑戰30分鐘內嗑完15個Shoot~~
成功者就送你一件T-shirt
除此之外你還可為國爭光呢!因為他們會將你的國籍及名字紀錄下來並排行。



光看這15種調酒,還沒喝我都暈了~“~




男士們,準備囉~~~



不知覺,我們竟然叫了兩輪哈哈阿



雖然只是兩名但是他累積的力量可大囉!!!因為在出發前,台灣還排在第五名呢~~


喝完我們也都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