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是要吃位於鹿野高台,所有菜都用高山茶所烹調的愛嬌姨茶餐廳的~~但是客滿了!!所以退而求其次來吃這客家餐廳~~整體沒有特別的驚奇,菜色是有比多數的客家館好一點啦~~算中上嚕!! 可能是我沒吃到她們的控肉所以.....
 
 
台東縣關山鎮順興路15號之2
089-812-158


古色古香的純樸房舍,不要看他空蕩蕩喔~~其實是我們太早到了~~中午12點鐘聲敲起,人潮都不知是從哪竄出來的。有可能是假期觀係吧。不過大多是外地人~~


隨處擺設著古老的玩物~~這CRT跟風扇好懷念喔~~不過右邊那台CRT看起來很新喔


吃客家菜必點的客家小炒 NTD200,又香又帶勁的調味,讓不愛吃這玩意的我都忍不住吃上好幾口


白斬土雞 (NTD$300)沒有像網站介紹的如此香嫩~~台北桐花客家料理的雞才是無敵


糖醋魚 NTD$300,嗚~嗚~這道存屬意外!! 以為我媽說來個糖醋魚~~結果他是說來糖醋排骨之類的~~總而言之我因該叫控肉的~~~


薑絲炒大腸 NTD$250,這道可是極品耶~~~酸的剛剛好~~

其實整體就跟一般的客家館差不多,算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