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激戰,讓鐵腿鐵手伴隨著今日的我@@

但是今日的行程又不得讓我不提起十二分的保護意識; 因為我們今天要來個激流泛舟



泛舟在台灣也不是沒玩過,只是這裡沒有向上 (=.=) 有這麼良好的設備及大批的救生員; 先說這邊泛舟的救生衣,廠商拿了一件根本是Baby在穿的救生衣給我 ~"~ 我跟廠商說,ㄜ 這個扣子扣不起來耶,會一直繃開,廠商竟堅持不讓我換 @@

好吧!我硬著頭皮穿著那扣不起來的救生衣上艇去,結果我喵到我的隊友的救生衣只有薄薄一件外衣,沒有浮板!!  這.....

我安慰著我們自己,可能真的河流不急很安全吧;在安慰自己的同時,突然目睹我們的另一個船隻翻船了!!!再一個石岩密佈的河川裡翻船,想必一定會受到很多撞擊吧! 其中一個同事被就被衝到手臂上全是瘀青,另一個是腳被石岩割到流血


事後我問那艘船的同事,當時翻船時他們腦中在想什麼;他們驚魂未定的告訴我: 當他們被蓋頂時,他們以為他死定了! 但是被其他船隻救起後,發現就她們的不是公司的船隻,然後四周又無船友時,他們好想哭~~以為其他船友都死了@@

重點是救起他們的船隻上面的遊客的救生衣好新,船艇也有手把~~怎麼差這麼多

唉~~旅行社要cost down也不能拿我們的生命安全cost dow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