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招牌海鮮餐廳
                                1 Harbour Front Walk #03-02, Vivo City; Singapore 
 



來新加坡說什麼都不能錯過他們的辣椒螃蟹。而最有名的兩家辣椒螃蟹就屬珍寶海鮮跟無招牌海鮮了。久聞無招牌是夭壽的貴;同事也在我出發前千叮嚀我去珍寶,但牛脾氣的我硬是不信邪結果。。。。。真的被剝了兩層皮 ~"~ 
 


無招牌海鮮在新加坡共有五家分店,而我們就近拜會了Vivo City的這一家



空蕩蕩的餐廳,如果不是久聞其名,我想照我那種人多就是好吃的邏輯,我因該不會踏進來哈哈!!好啦~~畢竟誰在下午4:30吃晚餐的呢 




                                   蒜蓉炒蔬菜 (SGD 10 + 10% 服務費 + 7% 稅)    

也許是太餓了,還等不到辣椒螃蟹,我跟我妹兩個人差不多一瞬間就把這道嗑完了





                                    麥片蝦 (SGD 20 + 10% 服務費 + 7% 稅)
  

天呀~~酥酥脆脆、帶點微甜的麥片搭上酥炸後的蝦子,這樣的組合也太對味了!!!連不愛吃蝦的我,跟我妹兩個人就把這道清的一乾二淨
 

  



登登~~重頭戲來了 --- 辣椒蟹 (秤重的: SGD 61 + 10% 服務費 + 7% 稅)

螃蟹鮮不鮮,對本身不愛螃蟹的我來說,還真給他吃不出來;不過他的醬汁也太下飯了吧!!害我特別多叫了一碗飯試圖的想把醬汁都加完 (雖然最後我的肚皮宣告舉白旗....)



                                    炸饅頭 (SGD 2 + 10% 服務費 + 7% 稅)

這吃起來挺像雲絲卷的,不想吃飯的可以點這道來配螃蟹的醬汁 ^^



好不好吃不用多說,看這掃空的碟子就知道了



但是這個價錢真的讓我退卻三步 (兩個人吃了快3000台幣呢)。下次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因該去價格比較親切的珍寶  
 
 
 
 
 
 
 
 
 
 


 
arrow
arrow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