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若不是因為公司每年都把共識營辦在中國的話,我想我因該很難有機會到中國旅遊。因為除了紫禁城以外,其實我對中國各地並沒有太多的興趣。再加上公司每年選的地方,對我來說太過於....單調、ㄜ~~沒有共鳴? (我也說不出那是甚麼樣的感覺) 總而言之就是不對Tone啦!! 
 
不例外的今年公司所選的地方也讓我興致缺缺 -- "
張家界"

張家界是位於湖南省
他最出名的莫過於阿凡達的拍攝場景 (然後好像就沒甚麼特別了~~)

於出發前
,旅行社的還特別來公司和我們簡報大致的行程。她說的眉飛色舞,我聽得瞌睡連連 (看著剪報,我不禁的以為我自己恍神,怎麼他簡報的照片都沒更替壓!!!一點都不專業呢)
 
可是當我踏上旅程的第三天時
,我突然想跟那個業務說: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因為.......................(就從起程開始說起吧!) 


5/12 這一天我們公司浩浩蕩蕩的由世界各地聚集張家界(其實也不過就: 台北美國北京上海)

  

下午4:00抵達廣州白雲機場,準備辦理轉機手續


你看看~~~不管到這國度的哪,人就是一個"多"

 這...機場擺水果攤?!! 是我見識太少嘛!!!


  
見怪不怪的Delay~~(這因該算是國家特色之一吧!)


 

最後結果是我們的飛機延誤了五個多小時搞到凌晨1點才到張家界這樣一天就在機場把它耗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