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總會路過這,每次都好奇著這家店到賣的是什麼味,可惜每次都只是路過而已。今天剛好我妹肯陪我吃晚餐了, 就硬凹她陪我來。

一開起宮崎的門, 就發覺自己不屬於這家店,因為吧台師傅和客人的互動,我就猜到這因該都是老顧主會來的店。進門時,所有吧台的客人還盯著我跟我妹看,怪彆扭的。




 看著酒櫃上的寄酒,就更確定這是那些老顧主的後花園了




不太好吃的前菜 (媽呀~我是不是踩到雷了!)



開胃酒



Miso Soup



   頭盤生魚片 



  
 
 



   炙燒海鱺魚 



  日本青甘



  大肚魚



 黑鮪魚軟魚絲



  星縵






老闆自己醃的魚卵 (他的皮也太緊實了吧!我花了很多工夫才把它咬破 ~"~)



   烤紅喉 (這個魚好嫩喔~~忍不住的望著老闆說一瓶金牌)



   還未下鍋的蝦菇






成品的蝦菇 (好鮮甜喔,連不愛吃蝦類的我都把它嗑光了)



南瓜龍蝦起司湯 (我亂取的 哈哈~~~)



   飯後甜點


 今天這套吃下來共NT1,500 + 10% (我想是貴在黑鮪魚跟後面這兩道蝦吧~~對於不愛吃蝦的我來說覺得有點貴囉)


 

宮崎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7號之3
02- 2563-8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