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晚徹夜難眠,期待著今日將展開的旅程。一早奇妙的不用等鬧鐘響,就自然醒來。我迫不及待的要奪門趕去機場。

8:00AM 準時抵達機場辦理Check in 手續,我悠哉的和朋友在Burger King 吃早餐,看著時間到9:00AM,我們起身準備入關。

海關看著我,看著我的護照,在看著我:“小姐,您的護照有效期限不滿六個月,沒法入境巴里島耶!!"

天殺得,什麼六個月,我沒聽說過耶。海關說:“你還是去登機口問長榮的地勤人員看看巴里島那邊會不會讓你入關吧!"

心裡抱著一絲希望直奔登機口,地勤人員的答覆讓我瞬間掉入谷底。"小姐,您真的無法入關!!" 

我失望的看著他,"先生,如果我用台灣護照出境,然後拿加拿大護照入關巴里島的話,可以嗎?"

他的眼神比我還開心的閃爍著,“可以壓~~那請妳出示你的加拿大護照"

我眼神射出熊熊烈火瞪著他,"如果可以,為何你們在我Check in 時不知會我有效期限這件事呢!!現在都已經9:30了~~你覺得我會帶兩本護照出國嗎?如果在Check in 時告知我,我妹還來的及把我的護照送過來.. "

容許我,中間發泄一下:

這個疏失到底責任歸咎於誰?如果今天Check in 時提醒我的護照有效期限的話,我妹可以如時的送達我的加國護照,我就可以順利展開旅程; 如果今天不是海關建議我去問地勤人員,如果我今天沒有乖乖的去問地勤裝傻登機,到巴里島以前都不會有人發現,然後落地後在被遣送回台灣。航空公司不只要退我費之外就要被(不知哪個單位)罰款!!

但是因為全因為沒有被遣送回來,所以長榮航空把所有責任歸咎於旅行社,不願意承擔我機票的費用!!! 媽的什麼爛航空公司,可以不負責到這種地步,還理直氣壯的說旅行社要先做把關。

我無奈的開著我的朋友,你們先去吧!我隨後就到。

從我朋友的眼神我看得出她們的恐慌,因為所有自助行程都是我排得!!!雖然已經有把行程表仔仔細細的一步步寫下來,但是因為他們"太"依賴我了,所以行程完全沒看 ~"~  哈

我安撫著他們,"看著行程,地圖入線全都有清楚的註明,不用擔心,你們剛好可以訓練妳們的英文"。

他們無奈的回笑,然後我莫落的目送著他們登機 @@

送完他們上機後,我開始請旅行社幫我橋最近的一班飛機,幸運的華航於當日有班機,於是我順利的踏上我那曲折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