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來頤宮吃飯其實是個意外。家人再一星期前就開始誘惑我去吃烤鴨,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只好堅決的推掉了,況且烤鴨廳起來沒有很吸引我。
在用餐的當天早上,我媽又在引誘我說: "阿你確定中午真的不跟我們去吃?"  我想都不想就說,"我要上班啦~~那裡離我公司有段距離,我一定趕不回公司。"回答同時,我迅速的梳洗完畢,準備去換衣服。

我妹也跑來問我, "你真的不跟我們去吃喔?" 我很堅決得回 "不要啦!" 她不放棄的又在追問, "很多人都說她們的烤鴨很好吃耶~" 這時我仍不為所動。結果她拿出殺手鐧,"那裡有楊汁甘露耶!" OH NO ~~我想念的甜品!!! 

但是我是一個好員工,我對我的工作非常負責 (心虛~~其實是我最近太混了,有點愧疚)
我就回她,“幫我外帶,我晚上吃 ! " 她非常賊的說,"裡面有放冰淇淋,沒辦法外帶喔" @#$@#%#$ 我就這麼栽了~~

嗚嗚,對不起老闆,我在台灣尋尋覓覓了五年,仍找不到我那念念不忘的大學時代甜品,我知道你會懂的!!
但是另我傻眼的是,一到餐廳我翻起Menu,怎麼沒有 "楊汁甘露" !!!!  我不死心的轉向服務生,“請問你們有沒有楊汁甘露?"
"沒有",他答

挖哩咧,我被我妹騙了!!!但是很慶幸我被騙了,不然我真的會錯過這餐挑逗我味蕾的美食饗宴。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17樓
02-2181-9999 

進入餐廳,乍時我還以為我來到博物館了咧~~裡面超多古董似的擺設

 







嘿嘿~~11:30剛開門,只有我們一桌

 

上菜囉~~



開胃醋 
 

蔥油餅 (我不得不說,這個太好吃了!酥脆的外皮和內餡真的非常對味)
 

這就是我不為所動的烤鴨,對不起,我扼殺了你那短暫的生命 (廚師說為了讓肉質鮮美嫩滑,所以這些鴨都只有25天大)



專注的幫我們切片

岔提一下,頤宮的菜名都取的滿特別的
 

像這隻烤鴨就叫 「先知鴨」 (這要預先預定喔) 
 

「春風得意腸」(啊就是腸粉壓 @#$@#) 
 

「蜜汁脆皮叉燒」(OMG!!!~它會不會太好吃了壓!脆脆的糖衣外皮,跟那彈牙的豬肉,oh 配合的太好了。這一道聽說也是要預先預定喔!) 

 

「奶黃流沙包」

 (原來這個也可以爆漿!!! )

 


這餐讓我....我.....好幸福喔~~

這一餐吃下來,差不多2000出頭。以這樣如此的美味,我個人覺得是不貴啦!重點是因為是我媽咪付賬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