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這種店內擺滿著兒時的玩物及零食的餐廳,總是能輕易的吸引我上門。

其實我還真的已經記不得我小時候去的餐館樣子,只能透過懷舊餐廳去喚回我那已經模糊的記憶。不過可能是很小就出國了,所以怎麼努力的想,還是想不起這樣子的擺設。也許是越想不起來,就讓我越喜歡去這種懷舊的餐廳。



磚窯古早味
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路318號
 02-2788-9040
 
 
 


 

  

古意的洗手間


上菜囉


蒜泥白肉 - 雖然不是該店必點的菜,但是嘿嘿我偏偏就是愛這道。不管去哪,只要有這道我就必點


豬油拌飯 - 到底是飯好吃還是菜好吃呢!拌著豬油的白飯讓我不自覺的吃了兩碗 (嗚嗚~~人家在減肥耶)


走地雞 - 肉嫩不是我在說,連我媽都讚它好吃~


鱈魚肝 - 怎麼會叫這道呢? 自從上次帶我媽去熱炒店吃過一吃後,她就愛上了。不過這裡給的量除了不多之外,味道也不怎麼樣。


該店自製的豆腐 超嫩超滑超爽口




老爸愛吃的糖醋排骨,不過吃過外婆做的後,發現外面的真的無法跟她比


豆酥鱈魚 - 不難吃 (因該說要做的難吃因該很難吧)


過貓 - OMG~~這道真的是翹楚了~~每人都吃了一口後,開始吐舌喝水 (因該懂我的意思了)

This is really a bad ending but 整體來說,還不賴吃,列入重訪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